一个栗子🌰

讲故事的人。

【楼诚衍生 谭赵】日常随机掉落3

无营养小段子 你们的谭赵 φ(>ω<*) 

好久没写谭赵有点手生了 没什么内容大家凑活看吧 阅读愉快(*/ω\*)

ps:昨晚的小王太太太太好看了导致我无心写文 还是想问一句他究竟是一个什么仙子下凡啊(T_T)



目录点这里


日常随机掉落3


赵启平在同学聚会上喝多了。

 

谭宗明接到小孩儿的微信电话时正在开会,心里一阵窃喜,这臭小子还算有点良心,于是他摆了摆手示意大家休息一下,

 

昨晚回去迟了,小孩儿反锁房门一晚上没让他进去,硬生生让他这老胳膊老腿在书房将就了一晚,今早更是早饭都没吃就摔门走了,谭宗明气结,真是越来越没规矩!

 

他拿着电话慢条斯理地走出了会议室,“还知道打电话过来?”

 

“您…您好…请问您是……老混蛋先生吗?”对方声音带怯

 

谭宗明皱眉,“你是?”

 

“我是赵启平的同学,他现在喝醉了,让我给置顶的微信打电话,可他存的备注很奇怪……”

 

谭宗明又尴尬又生气,沉着声音说,“你把地址发过来,我现在去接他”

 

等老混蛋匆匆忙忙赶到的时候小孩儿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正抱着一个男生张牙舞爪地说着什么。

 

谭宗明压下心里翻江倒海的情绪,黑着脸从同学手里接过异常兴奋的小孩儿。

 

赵启平看清来人,便嬉皮笑脸地往他身上爬,嘴里嘟嘟囔囔地说着,“你怎么才来呀...谭叔叔我都一天没见你啦...”

 

谭宗明微窘,却偏偏还不能发火,只能对着一脸诧异的同学们点点头把人抱走。

 

喝多了的赵启平像条泥鳅,手软脚软还不住往下滑,谭宗明半拖半抱好不容易把小孩儿折腾到副驾驶上放好,正要关门的时候被人拽住了袖子,小孩儿两颊泛红,眼里蒙着一层水雾,眼神却亮得发光,“谭叔叔,我好喜欢你啊”

 

平时这种话是万万不可能从赵启平嘴里说出来的。谭宗明时常觉得小孩儿就像一只大猫,看起来冷淡疏离,其实内心热情似火,会时不时亮出毛茸茸的肚皮冲你撒娇。

 

此刻,醉醺醺的赵启平扯着他袖子表白,谭宗明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原本满肚子的火也像被一盆凉水熄灭,他一只手撑住车门,挑眉问,“不生气了?”

 

被他这么一提醒小孩儿似乎才想起来昨晚那茬,瞬间变脸,撅着嘴满脸都写着不高兴,“生气!很生气!”“谁知道你又去泡哪个女明星了!”

 

谭宗明瞪眼睛,“我什么时候泡过女明星?”

 

小孩儿低头抠自己牛仔裤上的破洞,小声嘟囔,“你泡了也不会给我说啊”

 

谭宗明觉得此刻的赵启平可爱极了,他忍不住揉揉小孩毛茸茸的头发,凑近他压低声音说,“我只泡你”

 

富有磁性的气声听得赵启平腿软,他抬头吃吃地笑,“谭叔叔,你的头怎么这么大...”

 

谭宗明知道不能和醉鬼计较,却还是忍不住调戏“哦?你说哪个头?”

 

小孩儿又盒盒盒地笑,笑得肩膀都抖了起来,“两个头都大”

 

谭宗明咬牙,当务之急是找一张床。

 

 

 ——————————end——————————


评论(2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