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栗子🌰

讲故事的人。

【楼诚衍生 谭赵】养父番外1 关于吃醋这件事

小心翼翼将粉丝破百福利放上来 希望没有让大家等太久ಥ_ಥ

昨天早上临时通知晚上七点dang校结业考试 之后回去都很晚了实在没劲写文了 今天赶紧写完放上来(*´∇`*)

之前有人说想看他俩在一起的番外 所以这篇的时间点大概是小赵大三左右 很老的梗 大家凑活看 (*´Д`*)



番外1 关于吃醋这件事

篮球场上的赵启平永远意气风发。

他上身穿灰色紧身运动衣,勾勒出精瘦的腰身,下身一条高弹黑色运动裤,再套一条篮球短裤,成功成为大家的焦点。

只见他专注地看着篮框,然后狠狠地把球砸出去,篮球在篮框里转几圈落下,一个漂亮的三分球。

他长出一口气,拍了拍旁边队友的肩膀,“你们先打,我歇会去。”

他独自走到篮球场旁边的休息区,自己喝过几口的可乐旁边竟然又放了一瓶,下面还压着一张字条 “学长,你篮球打得真好^_^”

赵启平早已见怪不怪,好笑的把字条收起来,拿起可乐猛灌了一口。

他从一旁外套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没有未接没有微信,又将手机扔回衣服里,一口气喝完可乐。

他在边上坐了一会儿,实在没心情打篮球了,便和朋友们到了别先回宿舍。

一路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路人或者情侣,越想越气。

没错,他和谭宗明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很简单,谭宗明被拍到和某女星一同出入酒店,然后媒体嘛,当然要夸大其词渲染一番。

这个赵启平倒是没往心里去多少,这几年谭宗明身边的花花草草也不少,偶尔上上头条娱乐大众,成为大家酒足饭饱之后谈论焦点,赵启平早都习惯了。

谭宗明有多弯,别人可能不清楚,赵启平可是再清楚不过了。

想起来谭宗明每次对自己迫切又不知足的程度,他好几次都偷偷在心里怀疑过谭宗明对着女人到底能不能硬起来,当然,这话可不敢问。

所以这次的新闻,他也没太当回事,可问题就在于,他没当回事,谭宗明也没当回事。

他早晨给谭宗明打电话的时候顺口说了这事,谭宗明听他语气波澜不惊也就跟着打哈哈,“嗯,我看了,那张图显得我特老。”

赵启平翻白眼,你贵庚心里没数吗,接着没什么语气地问 “那你打算怎么办?”

“不怎么办啊,无中生有的事理他干嘛。”

赵启平听着他事不关己的语气就来气,“怎么就无中生有了?你俩是没一块进酒店还是没一块出酒店上同一辆车啊?”

这种质问很难让人不生气,但谭宗明耐下心解释,“不只是我俩,我恰好投资了她拍的剧,昨天大家一起吃饭,还有导演制片人,只不过在图片里被裁了出去。”

赵启平依旧火力全开,“呵……谭总真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怎么样,桃色新闻满天飞特别有成就感吧。”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语气有多酸。

谭宗明终于沉不住气了 “赵启平你能不能好好说话?这哪里桃色了?不过是记者捕风捉影拿来娱乐大众的新闻罢了”

“呵……我只知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赵启平冷笑

“你说谁是有缝的蛋?”

“我说谁谁知道。” 啪的挂了电话。

赵启平觉得没什么意思,再说下去只会显得他怨气更重。

赵启平最不喜欢谭宗明这一点,对这种事从来都不澄清不声明,只过自己的生活,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

其实他也并不是在意谭宗明和别人一起出去酒店这事,他气的是谭宗明的态度,根本不在乎被传绯闻,根本不在乎……他的感受。


果断拉黑手机号拉黑微信。错过承认错误时间的人,不值得再给任何机会。


正想着到了宿舍门口,赵启平一摸口袋 “妈的没带钥匙……”

舍友们约会的约会,约炮的约炮,这个点了估计也没人能抽身给他送钥匙。

他靠在门上,纠结自己要不要给谭宗明打电话。

其实他中午就把谭宗明的手机号和微信放了出来,可是到现在也不见他联系自己。

他上大学后谭宗明在附近给他买了一套公寓,两人平时都在那里住,可他连公寓的钥匙也没拿,回佘山别墅的话……得叫司机来接,司机……八成跟着谭宗明呢。

赵启平挫败的叹了口气,边往公寓走边拨通电话。

响了两声很快被接起,谭宗明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 “喂,启平”

赵启平不说话,听着那边热闹非凡,估计是应酬呢,心里更觉得气,自己打完篮球又累又冷被锁在门口,他却在外面吃香喝辣

“启平,怎么了?”谭宗明的声音有点着急,背景也慢慢安静下来,估计是走出了包房

“我没带公寓钥匙!”说完立刻挂了电话,他觉得有点尴尬索性关机。

赵启平十来分钟就到了公寓门口,估摸着谭宗明还得一会就靠着门坐下了。

可是没过多久,电梯叮得一声开门之后,就有急促的脚步声响起来。

果然是谭宗明,不算暖和的天气里,他的头上竟然也有薄薄的汗珠

外套和领带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只穿了一件衬衣,脸上带着无可奈何的宠溺,走近一把拉起赵启平 “随便关机可不是好习惯。”

赵启平别扭着不看他,谭宗明开门拉他进来后便压在门上,密密麻麻的吻落下来

谭宗明嘴里酒味很重,“还生气呢?”

赵启平怎么也躲不开他的吻,模模糊糊地说 “我没生气”

谭宗明轻笑一声,“消息我封了,那个杂志社很快就要倒闭”

赵启平一愣,别扭地说“娱乐大众的事至于让人家倒闭吗……”

谭宗明停下来,头抵着头看他,用气声说 “我这不是听小赵老师的话努力做一颗无缝的蛋吗?”

他语气里带着些笑意,一只手也不规矩地钻进他的衣服,赵启平更不好意思了,推了推他 “刚打完篮球一身臭汗,我要洗澡!”

谭宗明闻言一把抱起他,“一起洗。”

几个小时后赵启平被谭宗明抱出浴室的时候,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迷迷糊糊中在心里发誓,再也不洗澡了,不,再也不和谭宗明一起洗澡了。


——————————end———————————

百粉福利总算是还上了……现在要好好写正文了 放了太久我都不记得我之前是咋想的了( ′o`)

这两天能多更一点 然后过几天又要准备下周三的考试了哭唧唧(´°̥̥̥̥̥̥̥̥ω°̥̥̥̥̥̥̥̥`)

考完我就放假啦 这个寒假我们一起玩ง (•̀ᴗ•́)و ̑̑

评论(9)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