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栗子🌰

讲故事的人。

【楼诚101 谭赵】知乎体:和比自己岁数大很多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努力产粮 送谭赵c位出道✌️

人物关系依旧沿用之前的文 养成&监护人 

38岁老谭×21岁小赵的故事 阅读愉快~

字数:2063

目录点这里


知乎体 和比自己岁数大很多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问题:经常看小说 每次看到大叔型的男主对女主的宠溺和保护都会羡慕嫉妒恨嘤嘤嘤 搞得我现在对大叔有种莫名的好感 感觉找不到男朋友了哭哭 :( 所以想来问问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和大叔谈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啊?
 
 
沼气瓶: 
 
emmmm闲着没事来写两句好了。 
 
我是一名医学院学生,现在的恋人比我大17岁,就叫他T先生吧。 
 
和T先生谈恋爱最大的感触大概就是在他眼里我永远是个孩子。虽然我明确表示过很多次不喜欢他把我当孩子,但他总是不自觉地宠着我让着我,既是爱人又是老妈子,不喜欢我晚回家,不喜欢我喝酒,不喜欢我和同龄人交往过密,担心自己和我有代沟,然后不知道哪看来的土味情话全是我小学就玩过的... 
 
和他在一起的时光都很美好,但我最怀念的还是高考那年。那时候我们还没有确定关系,就是相互喜欢,我沉不住气,给他告白然后失败了,T先生当时说要等我高考之后再来说这些事,虽然知道他说得对,但我那时候还是很难过,他可能也有点心疼我吧,那段时间殷勤极了,晚上给我送牛奶,早上帮我抓头发,有空就来接我放学,不允许我熬夜看书还说什么学习没有健康重要...说起来,T先生在学习上真的对我挺松的,从来没有因为成绩的事说过我,高考之前还带我去了趟美国(现在想想也是心大...
哦对,高考刚结束我俩就确定关系了,所以我觉得他完全是装大尾巴狼,估计也是憋得够呛。 
 
和年龄大一点儿的人谈恋爱好的一点是只要吵架绝对是他先认错。毕竟比我大那么多,知道让着我。我从小没怎么和父母在一起生活过,所以极度缺乏安全感,不喜欢暴露自己的情绪,属于外冷内热型,在不熟的人面前很高冷,但关系好的都知道其实我幼稚又毒舌,和T先生吵架时候简直可以称得上恶毒了,经常把他气到说不出话。但他向来都是默默调整自己,收下我所有的坏情绪然后给我顺毛。所以每次吵架,都是他先认错,其实很多时候爱人之间吵架,谁对谁错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方的态度,真正爱你的人是愿意包容你所有错误的。 
 
不好的一点大概是真的会有代沟,T先生有时候就极其不解风情,比如520零点的时候我给他表白,他会特别生气地质问我为什么还不睡觉,然后给我科普一大堆熬夜的危害...而且,千万不要用一些很露骨的表情包撩他们,他们会当真的,别问我怎么知道。 
 
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其实我觉得爱情这种东西还是要看感觉,我也不是因为T先生比我大17岁才爱他的,我只是恰好爱了一个比我大17岁的T先生。

 
 
 
哈哈哈没想到这么多人对我俩的故事感兴趣呢...谢谢大家这么捧场,评论我就不挨个回了,再讲点我俩的故事吧。 
 
因为家庭变故,T先生在我九岁那年收养了我,但年龄不够,所以他并不是我的法定监护人,只是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 
 
其实小学我对他印象不是很深刻,他是生意人,现在也在经营一家上市公司,那时他很忙,不怎么回家,但他对我很好,虽然不经常出现但还是将我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那时他只是一位照顾我衣食住行的叔叔。 
 
我上了初中之后变得叛逆,那几年我们常常吵架,可能因为他是商人吧,所以生气的时候总是不怒自威,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句他生气的时候真的很可怕,有一次我在他办公室打游戏,看见他冲一个经理发火,其实他什么也没说,就是绷紧了嘴角皱着眉头,把手里的文件啪地扔到经理身上,我去太吓人了好吗,我明显看到那个人抖了一下,然后我默默地关掉了游戏音效... 
 
跑题了...那几年我们吵架一般都是因为我在学校调皮捣蛋,然后老师找他谈话,他再回家找我谈话... 
之前说过了,我没有父母,那几年他又经常不在家,我想他了就只能用这种方式见他,起码能和他吃顿饭,然后在书房里被他约谈... 
他从来没打过我,每次约谈一般都是问问我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我编个差不多的理由糊弄一下就过去了,他给我说过他理解我,因为他初中的时候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抽烟逃课打架早恋...啧…好像只有早恋那一次把我凶哭了... 
 
那时候我可能有一点喜欢他了,毕竟他有能力有权利还精明腹黑对我好,我从小对家没什么概念,是他给了我一个家。 
 
后来上了高中,他公司稳定下来了,我也长大了,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对方在一起,我越发觉得他迷人有魅力,他也渐渐被我吸引,现在回想起来高中三年真的很美好,虽然我们都没有名分,但那种朦朦胧胧又带着点不确定的感觉真是太迷人了。 
 
评论里有人问我一辈子就认认真真谈过这一次恋爱不觉得遗憾吗,我想了想,真的不遗憾,T先生已经让我看见了爱情所有的样子,我很知足。 
 
关于T先生有没有过女朋友睡没睡过女明星,女朋友貌似没有,但睡没睡过...我只知道他没在我面前睡过,一会我得去好好问问他:) 
 
至于你们问的我是不是同性恋。嗯怎么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欢的是T先生。 
 
最后偷偷爆料一下,T先生最近中年发福,而我又是吃不胖的体质,刺激得他没事就去健身房窝着,可能是一个人太寂寞了,他非说我瘦骨伶仃而且肌肉线条不好看,拉着我一块泡健身房...结果...我要真诚地建议你们千万不要和爱人一起去健身房,尤其是自控力低的。 
像T先生这种没有自控力的,或许...你们知道那些器械有多硌得慌吗? 
我太知道了。 
不过好的一点是他还真的瘦了...嗯我瘦得更多。 
 
嘿嘿不说啦T先生叫我陪他去健身房啦~ 
 
 
 
 

评论(1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