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栗子🌰

讲故事的人。

【楼诚】明家二三事之明教授带孩子

一个六百粉的小番外 楼总带孩子🤣

之前有人点梗说想看楼总炸厨房 但是不好意思啊我也不咋会做饭……所以只能写楼总带孩子了 实在抱歉将就一下吧(´・ω・`)

本来做了微信小剧场 但是由于奇奇怪怪的原因我这两天发布不了图片 6.5号之后才能发🌝

流水账般的两千字 阅读愉快~




明家二三事之明教授带孩子


大姐带小明回老家,保姆请假,明助教临时替别人上一天课,家里只剩下明教授和两个孩子。

明助教忧心忡忡,“大哥,你能行吗?”

明教授本来正在想还有什么地方能把俩小家伙放一天,听了这话却改变了主意,“当然可以。”

笑话,明教授管得住一教室呜呜泱泱的学生,还能管不住俩加起来不到十岁小屁孩?

明助教前一天再三给小家伙们嘱咐要听爸爸的话,明教授嗤之以鼻,揽着爱人的肩膀,“放心吧,我保证把他们管得服服贴贴”

俩小家伙埋头搭积木,根本不理说大话的男人。


第二天明助教带着一万个不放心去了学校。

小孩子作息规律,早早就醒了。

明澈起床后先吊嗓子,呜呜嘤嘤哼唧了半天却不见小爸爸来哄自己,小朋友委屈,看来不流点眼泪是不行了。

明纯本来乖乖在自己的小床上玩小狮子,看着号啕大哭的弟弟突然想起来今天没有小爸爸,一时也伤心得不行,抱着小狮子趴在床上默默掉眼泪。

明教授就是在孩子们的哭声中醒来的。

他迷迷糊糊想起来今天家里没人,于是圾拉着拖鞋摸到孩子们的房间,把两个哭唧唧的孩子抱到大床上,拿起明助教一早灌好的奶瓶塞到两人嘴里,“好了,睡吧”,自己也顺势在宝宝们身边躺下。

明澈抱着奶瓶看看明教授熟睡的脸,委屈地往他怀里拱了拱。

等三人再次醒来已经快要中午了。

回笼觉睡得明教授身心舒畅,于是被孩子们闹醒也没有黑脸。

明澈坐在爸爸身上,明纯负责捏他的鼻子和脸,明教授这才悠悠转醒,一把将两个捣蛋鬼揽进怀里,声音还是未清醒的沙哑,“你们什么时候醒来的?”

明澈在他怀里委屈地瘪嘴,“我想小爸爸了”

明教授叹一口气,“我比你还想”


明教授给两个小家伙切了盘水果,让他们先垫垫肚子,然后自己去做饭。

小朋友们看着切得歪歪扭扭摆得毫无美感的水果,更加想念小爸爸了。


然而明教授并不知道,他正对着一冰箱蔬菜发愁。

啧,他以前确实给阿诚做过饭,可那是为了调情,只要摆盘好看,气氛到位,点上小蜡烛,往往吃不了几口两人就会滚到床上。

明教授半靠在餐桌上忆起往事,更加想念他的阿诚了。


他最后决定给孩子们做西红柿炒鸡蛋,浇在米饭上,两个孩子倒也吃得很香。

明教授得意地看着狼吞虎咽的小家伙们,馋猫就是有口福,这可是他和阿诚的定情菜。


吃完饭明教授在客厅看电视,两个小家伙在玩具房玩,把他们放进玩具房之前明教授千叮咛万嘱咐,“明澈,今天不许和姐姐抢玩具,小爸爸不在,你哭了也没人哄人。”

几句话说得明澈眼泪汪汪,咬着嘴唇拼命憋住眼泪,明教授欣慰地摸摸他的头,“这样就对了,去玩吧”


就在明教授昏昏欲睡的时候,玩具房还是传出了明澈的哭声。

明教授皱眉,黑着脸走进玩具房,发现小姑娘也啪嗒啪嗒掉眼泪,连忙走过去抱起小姑娘,柔声问,“怎么了?弟弟欺负你了?”

小姑娘搂住他的脖子,声音里满是委屈,“弟弟想小爸爸了,我也想”

越说越伤心,抱着爸爸的脖子哭得更凶,明教授拍拍她的背,又扭头无奈地问号啕大哭的明澈,“你也是因为想小爸爸吗?”

明澈点头,抱着小恐龙哭得直打嗝,这个恐龙是小爸爸给他买的,以前小爸爸也会陪他一起玩,睹物思人,明澈小朋友仰着头哭得声嘶力竭。

明教授头疼,他抱着小姑娘挪过去,皱眉说,“好了!不要哭了!小爸爸下午就回来了”,又看儿子哭得脸都红了,终究是不忍心,一手把他也揽进怀里,拍着背哄,“好了好了,爸爸在呢,爸爸陪你玩”

两个小家伙哭得明教授没辙,于是他不得不破例从冰箱里取出小蛋糕安慰小家伙们,吃完之后又给他们放小猪佩奇,明教授看着小家伙们认真看电视的小肉脸,心里隐隐有些不安,一天之内做了两件违禁的事,阿诚不冲他发火才怪。

于是明教授清了清嗓子,“小爸爸问起来你们该怎么说?”

“今天没有看电视也没有吃小蛋糕!”小姑娘说得十分流利,臭小子全神贯注盯着电视,明教授不得不用手在他面前挥了挥,“嘿嘿嘿!听到姐姐说的了吗?”,明澈不耐烦地挥开他的手,“知道”


明助教回来看到的就是一片祥和的景象,两个小家伙在客厅玩玩具,明教授在沙发上看报纸。

刚一进门两个小家伙就冲进他怀里,“小爸爸我好想你”

明助教抱了个满怀,一人亲一口,“今天听话了吗?”

“听话了!”

明教授放下报纸笑眯眯走过来,“回来啦”

明助教放下孩子搂住他,“今天也很想先生呢”


当然,明教授被罚睡书房都是后话。

谁让明助教发现冰箱少了两块蛋糕,放动画片的时候孩子们又一直嚷嚷“这集看过了,这集也看过了”

——————————end——————————

真明•人妻•诚23333

评论(1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