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栗子🌰

讲故事的人。

【楼诚】明家二三事 4

 对不起贺公子ooc全是我的锅(╯﹏╰)b


第八章的车已经修好了但是下文不要着急我要好好想一下后面的内容(;′⌒`)


今天依旧是明教授和明助教的故事 阅读愉快φ(>ω<*)


明家二三事3

目录点这里



1.

 

两个宝宝三岁的时候就被送到了幼儿园。

 

一天明助教去接他们放学,宝宝们坐在儿童座椅上认真地对明助教提问,明澈先说,“小爸爸,你和爸爸谁是妈妈?”

 

明助教一怔,“怎么问这个?”

 

小姑娘解释,“今天上课老师说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我告诉她我家里没有妈妈,她说不可能”

 

弟弟有点着急地补充,“老师说生我们的就是妈妈,那我们是谁生的?”

 

明助教忍着笑耸耸肩,“反正不是我生的。”

 

晚上,轮到明教授给两个孩子念睡前故事。

 

小家伙们靠在爸爸身边又想起了下午没有结果的话题,于是弟弟拍了拍明教授最近有点发福的肚子,“爸爸,你还会给我们再生一个妹妹吗?”

 

明教授皱眉,“我是男人,男人不可以生孩子。”

 

小姑娘接着说,“可小爸爸说我们都是你生的呀。”

 

隔壁房间的小爸爸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两个小家伙出卖了,只是突然感觉菊花一紧。

 

 

 

2.

 

明教授最近情绪低落。

 

他发现自己的皮带又要往外系一个扣子,可看看明助教,依旧玉树临风宽肩细腰,明教授突然觉得红烧肉也变得索然无味。

 

明助教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以前吃饭时他总是将红烧肉放在自己面前,这样他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明教授究竟吃了多少块,并且在达到上限时用眼神提醒他。

 

可是最近他发现明教授的筷子很少伸向红烧肉,吃饭时总是一个人埋着头闷闷不乐地扒米饭,这是什么情况啊?

 

一天晚上,刚洗完澡香喷喷的明助教从身后抱住明教授,“大哥最近心情不好?”

 

明教授一愣,转身把他揽进怀里,“没有啊”

 

明助教翻到他身上,亮晶晶的鹿眼有些失落,“先生跟我还要保守秘密吗?”

 

明教授投降,把大脑袋埋进明助教颈间蹭了蹭,“我最近好像胖了”

 

明助教了然,像哄明澈那样拍拍他,语气轻快,“不是最近”“你在我心里分量一直很重啊”

 

 

3.

 

明教授到了更年期,越来越像个孩子。

 

明助教早上急吼吼给孩子们穿外套换鞋送他们上学的时候,明教授抱着胳膊一脸严肃地抱怨,“阿诚,你今天早上又忘了给我早安吻,昨晚也吻得很敷衍”

 

明助教耐着性子哄明澈吃胡萝卜的时候,明教授坐在一旁怒刷存在感,“阿诚,我多吃了一块红烧肉你都没有发现!”

 

明助教好不容易哄两个孩子睡着回到卧室后,明教授气呼呼地把他搂进怀里嘟囔,“你又多陪了他们二十分钟!”

 

明助教扶额,啧,怎么觉得自己养了三个孩子。

 

 

4.

 

明教授和明助教周末带孩子去海边玩,明教授犯懒又怕晒,躲在遮阳伞下不肯动,于是明助教只好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沙滩上玩。

 

明教授远远看着他们突然觉得自己被孤立了,可又不好意思自己过去。啧,以前阿诚是会陪着自己坐在躺椅上看海的,小孩子真讨厌。

 

过了一会两个小家伙疯跑着过来拉他要他过去看看,明教授假装不情不愿地牵着两个小家伙走了过去。

 

沙滩上写着大大的“C♡L”,明助教正坐在爱心里冲他甜甜地笑。

 

明教授满腔感动,一把拉起明助教吻上去,“我也爱你”

 

孩子们觉得在沙滩上写字可真好玩。

 

 

5.

 

明教授和明助教公务繁忙,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节日需要庆祝,比如相识二十周年纪念日啦,相识二十周年零三天纪念日啦,相爱十周年纪念日等等。

 

总之,只要想庆祝,哪天都是节日。

 

一天,两位爸爸又要去庆祝第一次约会十周年零六天纪念日,便把两个孩子扔给小叔叔。

 

不靠谱的小叔叔很喜欢两个孩子。

 

他坐在小姑娘面前陪她搭积木,一边轻抚她的长头发一边由衷地赞叹“我们小纯真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

 

没想到小姑娘放下积木认真地纠正他,“叔叔说错了,小爸爸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明台诧异,“为什么这么说?”


小姑娘又低头摆弄积木,“我问过爸爸这个问题,爸爸说我只能算第二好看,小爸爸才是最好看的人。”

 

小明无语,看来孩子们也饱受摧残。


——————————tbc——————————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评论(1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