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栗子🌰

讲故事的人。

【楼诚衍生 谭赵】养父3(监护人梗)ooc慎入

我要崩溃了刚才第三章莫名其妙仅自己可见(′ ︿ `)

一台自行车也不好开啊……

清水版的在这里 图片版的我之前发过了

哭唧唧(′へ`、 )

第三章

谭宗明只觉得脑壳疼

自家小男孩乖巧的窝在自己怀里,软着嗓子说自己睡不着,这能忍吗?

不能。

但是必须忍。

他的小男孩还太小了,他不忍心也舍不得。

他脑子里的小人正打得激烈,突然感觉到赵启平微凉的手悄悄钻进了自己的睡衣,从腰侧慢慢往下滑

还没走几步就被谭宗明捉住,拿出来放在唇边,一根根吻过去

赵启平的手长得非常好看,细白修长,骨节分明又不突出

谭宗明有时候光是把玩这手就能把自己想硬了,可见这男人思想多么龌龊

可是他没有,从来没有让赵启平用手给他打过

有欲望很正常,但不能影响赵启平,这是谭宗明的底线

他固执的认为,自己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小王子,不应该替他做这种事。

然而这几年是越来越不好熬了。

自从他帮赵启平打过第一次之后,两人像是约定好的一般,赵启平每次有欲望就来找他,从来都不自己动手,谭宗明不让,赵启平也懒得反抗。

刚开始赵启平也会害羞,但时间一长也就习惯了

就仿佛是谭宗明吃饭时给他夹菜一样,谭宗明要给他的,他乖乖收下就行了。

谭宗明不知道自己对赵启平这种变态的占有欲来源是哪里,也从来都不去细想。

他对现在的生活挺满意的。他有足够的耐心等他的小男孩长大。

谭宗明用大手在赵启平的屁股上拍了拍,用气声在他耳边轻轻问他 “想了?”

赵启平哼哼唧唧不说话,只是使劲往他怀里钻。

谭宗明一手熟练的钻进赵启平的睡裤,一手搂着他的后腰


【和谐部分 图片版里有】


“谭叔叔,我帮你吧”赵启平低低地说,似乎有些害羞,眼睛并不看他

谭宗明有点惊喜,这是赵启平第一次这样说

但他仍然只是笑笑,转身给赵启平掖好被子,“不用,你先睡。”

赵启平看着走向浴室的背影有点失落。

他翻身把自己蜷起来。

迷迷糊糊睡着时仿佛听到浴室有压抑的粗喘声,他勾起了唇角把自己裹得更严实了。

——————————tbc——————————

心好累呐(′~`●)

其实我有在反省为什么第三章了还是没有交代人物关系和背景 (′▽`〃)我保证我保证下一章一定交代的清清楚楚连小赵身份证号也告诉你们(根本不可能闭嘴吧你…………

想看清水版的到这里就完啦 自行车在刚才发的图片里嘿嘿(*^・_・)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